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~積極是邁向成功的通行

.color {

color: #8080FF;

}

.color {

color: #00F;

}

商品網址:積極是邁向成功的通行證

我是個有閱讀習慣,喜歡看書的一個人,每隔1至2個月,

我會從薪水固定撥款一部分做為購書的款項,

來充實自己的能力與知識!

前兩天看到一本書,書名叫 積極是邁向成功的通行證 ,

讓我對此書的印象很深刻!

這本

積極是邁向成功的通行證 是由同事介紹給我才會知道,

原本同事就知道我喜歡看書,所以就把 積極是邁向成功的通行證 借給了我,

沒想到我才讀了幾天就對 積極是邁向成功的通行證 裡面的內容著迷產生了莫大的興趣,

所以就決定購買,

因為聽同事說博客來有優惠打折所以就在那買了,而且還有7-11到貨取書的服務對我實在是太方便了!

真心推薦~

請您們往下看看 積極是邁向成功的通行證 的商品詳細資訊吧!

商品網址:積極是邁向成功的通行證

一張地圖,不論多麼詳盡,比例多精確,它永遠不可能帶著看它的人在地面上移動半步。如同穿過黑夜才能看到明媚的陽光一樣,只有行動才能達到目標,讓夢想變為現實。很多人都有自己追求的夢想,也曾製訂過目標,可是那只是一時的心血來潮,制訂完了就把它束之高閣,沒有為此付出行動,最後仍然是一事無成。要知道,心動不如行動,目標既然已經制訂好了,就不要猶豫,堅定地投入行動中,有行動才會有機會。

在現實社會?,機會只青睞那些適應能力強、能夠正確地認識自己的人。一旦周圍的環境發生了變化,他們也可以很快地尋找下一個奮鬥目標。也許有人會說他們的運氣好,其實不然,真正的原因是他們可以放低自己的起點,重新回到現實生活中去。

  • 作者: 余曼妮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社:豐閣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08/10/07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商品網址:積極是邁向成功的通行證

AA0FD1D635348BE3

發表迴響

